最新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我为师生办实事|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正当时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践行建筑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已于9月正式启动。

9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建筑楼404举行。就业处副处长许春妮、黄冈市人才服务局局长冯意和,以及学院领导肖亚军、卢雪松、管中柱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本周招聘会邀请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广东腾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伊利有限公司等4家用人单位,提供超过100个就业岗位。各公司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校招岗位、薪资福利、晋升通道等方面做了宣讲。宣讲会期间毕业生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结合自身就业意向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12 黄冈市人才服务局携本地企业代表(山河集团、伊利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3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4 广东腾跃建筑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抓好毕业生就业的黄金窗口期,在毕业生离校实习前我院将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每周组织不少于4场线下招聘会推动学生积极就业。我院将坚持做好“强信心”思想引领工作与“暖人心”就业服务工作,坚持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为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帮扶,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更精准就业保驾护航。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