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为师生办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精神,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明晰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6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副书记管中柱出席动员会并做专题讲座,辅导员胡琴主持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副书记管中柱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共分为2022届就业形势分析、2022届毕业生如何就好业、就业后如何脱颖而出等三部分内容。首先,管中柱阐述了2022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解读了政策性就业类别,分析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进行充分研判,理性选择就业出路。接着,管中柱提醒毕业生要充分把握政策性就业机会,积极关注市场化岗位和学院学校提供的各种就业资源,积极主动就业。最后,管中柱希望毕业生利用好应届毕业生身份先就业后择业,就业后要认同企业文化,能吃苦耐劳不断强化岗位技能、处理好各级关系从而在平凡工作岗位中脱颖而出。管中柱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总体安排,对秋季招聘月做了重点推介,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要志存高远,立志于服务社会,并向同学们送上美好希冀。 

  

此次动员会还邀请到华图教育作考公考编辅导报告。培训老师首先多维度的阐述了选择考公的意义,接着介绍了报考重要时间节点、流程、考情考务,最后华图教育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现场增书活动,赠送考公考编图书100余套。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平台及服务。对2022届毕业生坚定目标、增强自信,充分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