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为师生办实事 我院新购置两台直饮水机投放使用


近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报学校批准,学院采购两台直饮水机,于68日,在建筑工程楼安装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建筑工程楼是我院集教师办公、学生上课、实训、实验,以及学生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无论是教学区、办公区,还是学生活动区,人员都比较集中、人流量较大,每日饮用水需求量大。提供安全便捷的饮用水,一直是师生的期盼。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学院积极回应师生呼声,安装投放直饮水机,为师生提供开水、温水。

直饮水机的购置投放,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方便、快捷、经济的生活用水服务,进一步改善了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增强了师生工作学习的舒适感;同时,直饮水机的使用,是学院节约能源,降低能耗,实现绿色办公迈进的新的一步,更是我院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又一个新的举措和实际行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