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为师生办实事 我院举行安全知识讲座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10下午,我院举行校园金融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校园金融安全知识宣讲,结合当前频发的金融诈骗案例,介绍师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甄别诈骗行为、 “反诈骗”的途径和办法,以及如何规避金融风险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主要就火灾事故中如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进行指导。讲座通过具体火灾事故案例,具体分析工作和生活中,引起火灾事故的途径,不同类型的火灾事故现场应该如何选用不同的消防工具,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的现场自我救援的知识。

        整场讲座,案例真实,内容充实,深受教育和启迪。“提高警惕、科学反诈““生命只有一次”“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与会教工充分认识到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是每个人都应该履行的职责和必须具备的能力。

        抓好安全工作,是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保证师生安全的屏障,我院始终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把安全教育工作抓紧抓实,确保 “学院平安”。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