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在珠明山社区文明开展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在珠明山社区文明开展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68日下午在珠明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60名志愿者开展了红绿灯十字路口劝导和清理社区公共区域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半,执勤的同学已到达执勤岗位。开展清理活动的同学两人一组拿着工具,清理社区、街道同学们顶着烈日,有的捡烟头,有的清扫白色垃圾,将人行道和绿化带清理得干干净净。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已大汗淋漓,他们收到了来自社区的感谢和赞扬。

  

我院经常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些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些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保护环境的文明生活理念。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