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初心不忘,乘风破浪”欢送毕业生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又到一年毕业时,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百年艰苦卓绝,百年荣耀辉煌。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6日晚19:00在南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初心不忘乘风破浪”欢送毕业生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晚会分为个篇章,上篇“乘风破浪”——欢送2021届毕业的学子扬帆起航、奋勇前行;中篇“毕业典礼”——院长寄语,表彰颁奖;下篇“初心不忘”——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先烈。

 

 开场舞蹈《I got you》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曲《下一站茶山刘》带我们重温大学美好时光走秀《last but not least》展示了青春之美,给2021届毕业生带去了前程似锦的祝福;歌曲《lover boy88》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燃爆全场;魔术《花样年华 闪闪发光》让全场观众为魔术惊叹的同时,也为毕业生送去了美好的祝福,祝愿毕业生珍惜花样年华,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光发热 

 

 对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王庆院长也为他们送来了深情寄语。他说:“建筑工程学院有很多坚守几十年的教师,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对于学生离校,老师们既欣慰又不舍。建筑工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表彰颁奖环节,对我院学子的各类综合赛事获奖个人综合奖项、学科竞赛获奖、2021年考研考公和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颁奖。金晓刚老师为各类综合类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管中柱副书记为学生个人综合奖项获得者颁奖,夏玉英院长为学科竞赛获奖者颁奖,王庆院长为考研考公毕业生颁奖,肖亚军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合奏《青花瓷》乐器和鸣,彰显国家富强;情景剧《风雪长征路》带我们回顾了革命先烈长征的感人故事;相声《珍惜时间》以有趣的方式告诉我们惜时,不负韶华;歌曲《仰望星空》令人触动,在奋力前进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仰望星空;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带我们领略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合唱《复兴的力量》激昂澎湃,唱响了祖国的伟大复兴。伴随着音乐《难忘今宵》的响起,建筑工程学院“初心不忘乘风破浪”欢送毕业生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及兄弟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