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代表队在校篮球比赛中获得亚军


 67日,学校2021年度教工篮球比赛在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赛,我院教工篮球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历时半个月,全校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顽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场上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外师生啦啦队,呐喊助威,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亚军。

 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加强了交流,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历来重视师生体育锻炼,注重体育精神对学院精神的积极影响。经常开展各种体育活动、组织师生友谊赛,增强师生体质、增进师生情感,凝聚全院师生向心力。同时,促进全院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盛典。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