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163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建筑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亚军、院长王庆,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卢雪松、夏玉英,实验室主任叶春光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段鹏飞老师、教学秘书周玉玲老师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同2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管中柱主持。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27位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同时在日常学生管理、关注边缘学生、学院知名度提升、实习岗位安排、教学管理、学科竞赛推广、考研自习室管理、实验室开放管理、住宿环境的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王庆院长向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学会换位思考,激发内因,提高自身主动性,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肖亚军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嘱托同学们:一是坚持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与人交往;二是学习做人,踏踏实实做人,要有过硬品质;三是踏实做事,学会换位思考、懂得感恩,才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