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传百年辉煌  承红色基因”建筑工程学院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热情,引导全面师生深入学习研读党史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21531日晚,传百年辉煌,承红色基因建筑工程学院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决赛阶段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学院班级全覆盖式的初赛遴选、复赛淘汰,四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以回答文字题、音频题、识图题决出胜负,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信心百倍,志在必得,展现出了各自风采。

  

  

中场休息 “最美奋斗者焦裕禄的党史故事,更是让全体师生为之感动,焦裕禄精神永不过时,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决赛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发表讲话。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形成以党史学习为主的 “四史” 学习热潮。通过学习,广大师生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副宣布了比赛结果。

  

最后,院长王庆,副院长夏玉英、卢雪松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造价1901班的邓清洋、张轶丛、陈溶获得一等奖。

  

造价1901班的李玲、熊仟、袁悦,造价1902班的陈思美、张淑雯、王莹莹,土木2003班的闫静、马蓉蓉、赵春燕获得二等奖。

  

造价2001班的张天琪、刘秋月、谌思琦,造价2004班的赵林帆、尚雨桐、陈相,土木1902班的张文豪、张帅、肖佳,造价2003班的冯艳莉、胡念师、程雨薇,造价2003班的程建业、李思雨、程晨,土木2005班的周正、李永多、杨红丽获得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院长王庆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夏玉英、卢雪松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生全程观摩了此次活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