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526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汪晓凌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开展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一条例两规则”的学习贯彻情况,新进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本学期“三项”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肖亚军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一条例两规则”的贯彻执行,安全工作措施,学生就业举措,毕业生离校安排和疫情防控落实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学院党务工作提出建议。院长王庆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同时针对目标考核,人才引进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卢雪松和新进博士教师李文分别结合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教学环境创建,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师职业技能培养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在交流中,汪晓凌认真倾听各位发言、亲切与大家交流、耐心回答大家所关切的问题。

听取各位发言后,王晓凌对学院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落实到位,推进有序,亮点很多。对班子成员,教工团队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他希望新进博士教师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潜心深入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汪晓凌针对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商拟解决的途径和办法,现场能解决的立即安排落实,悉心为学院解难题、办实事。

最后,汪晓凌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还是我省高考改革新招考方式执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一条例两规则”,要有看齐意识,要遵循相关组织原则,规范相关组织形式,在执行过程中既要遵守规则,又要提高效率;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如既往抓紧抓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学院班子成员、新进博士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