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无奋斗 不青春!

学业上她以笔为剑,笑洒笔墨

实践中她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她努力着、奋斗着、实践着

用信念播撒希望,用汗水收获成功

让我们来看看建工学院的优秀学子吧~~

  

  十佳女生——张真妍

  

  

    张真妍,建筑工程学院造价1802班本科生,共青团员,从大一上学期起担任班级团支书,2020年获得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在校百佳团支书大一大二两年里组织班级和音乐学院、政法学院、物电学院等班级一起开展过多次团组织生活会。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中和同学们并肩努力获得团体冠军,同年用自己在新疆旅行时的摄影作品参赛获得校摄影比赛奖项。

  

  
    大二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六级,普通话考试。疫情期间积极报名了抗疫社区志愿者并通过审核成为后备志愿者。大三上学期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和剑桥商务英语BEC中级考试。

    大三上学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和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以校非英语专业组(C类)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并在去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决赛中拿到特等奖。2020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三等奖,普译杯2020汉译英组三等奖,外教社词达人杯黄冈师范学院赛区一等奖,湖北省三等奖,2021年大英赛再次以非专业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优秀女生——马骁莉  

  

  

  

    她是来自建筑学院工程造价201802班的马晓莉,自入校以来,她一直以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品行端正、学习认真,上进心强,积极参加学校甚至社会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方面,她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她曾获得2019-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黄师战疫,邀你出击”二等奖,2018-2019年度“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工作方面,她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积极协助学院管理好团队,开展党员的理论与实践学习活动,开展文体艺术等各类活动,管理学院学生日常以及和其他学院联系,积极配合校学生会、校自律委员会工作等。

  

  

    正如李大钊先生所说,“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这两位同学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样子,值得我们去学习。最后,祝愿大家在最美的年华里,奋斗出美丽的诗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