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为师生办实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春季招聘月活动促就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春季招聘月活动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

3月14日至4月28日,学院开展了为期1个半月的春季招聘月活动。首先在开学第1周对2021届155名本科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动员和应聘技巧培训。其次在第2周和第3周,在全院毕业生中开展求职简历评比展示活动。再次主动联系了43家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邀请了21家国企、大型上市公司和本地优秀企业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对各班就业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实时更新,并在班主任群中同步通报。最后建立、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党员学生级联动就业促进机制,针对专升本学生和造价女生就业困难的现状,学院坚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采用“一对一”精准帮扶。

  

                              图1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动员大会

  

图2   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

  

通过招聘月活动已有本科毕业生63人签订劳动书面协议,其中43人签订单位为国企,2人为事业单位。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56.2%,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1.3%。

建筑工程学院春季招聘月安排表.xls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