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115、116期团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弘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红色传统,引导青年大学生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意识。建筑工程学院115、116期团校学员于2021年4月27日-28日举办了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实践活动课。

图片

NEWS

图片

      本次实践活动课分为三个部分,前期的活动准备,中期的活动作品收集,后期评选优秀作品。活动作品种类繁多,如:手工飞机、折叠贺卡、手工大蛋糕、色彩丰富、积极向上的手抄报。每个作品都充分利用废旧物品以及手工材料制作,既体现了环保理念,又达了爱国之情,并且涵义丰富,有寓意。

图片

优秀作品赏析

01

NEWS

手工蛋糕

图片

02

NEWS

手工飞机

图片

03

NEWS

手工航母

图片

04

NEWS

画报

图片

05

NEWS

创意贺卡

图片

06

NEWS

手抄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校

YOUTH 

本次实践活动课是本次团校教育中的重要环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们通过学习党史团史后,以实践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表达自己的颂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我们会在每期团校学习中进一步丰富实践活动课的内容和形式,让每名团校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