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党支部开展大扫除清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师生创造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429日下午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大扫除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三组进行,第一组清理明珠湖周边的石块、垃圾和排水沟;第二组进行建工楼公共区域的卫生打扫;第三组进行校园整理规范摆放自行车。在实践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和责任。

本次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和重要举措,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同时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也是落实落细学院开展“五心工程”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