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工建”),1950年在天津创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20兵团后勤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第二师合并整编而来。1955年根据毛主席和朱德总司令命令,集体转业,并与华北直属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合并组建为建工部华北包头工程总公司,1969年从包头迁往湖北十堰,组成建工部102工程指挥部,建设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现东风汽车公司),1972年划归湖北省,改为湖北省第一建筑工程局,1981年迁址湖北襄阳,2002年迁址湖北武汉,现为湖北省委管理领导班子、湖北省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全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

湖北工建现注册资本35亿元,是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企业,致力于打造行业实力领先的项目全生命周期建设运营商,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机电安装、投资运营、环保水务和工程设计等,下设40多个分支机构,经营区域遍布长江经济带、京津冀、西北、西南、珠三角等区域,海外主要在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等地,承担了我国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建设的重任。

七十余年来,湖北工建始终坚持传承铁军精神和102红色基因,秉持“创造绿色生活、让建筑成为经典”的企业使命,多次刷新中国乃至世界工程建设史上的纪录。在积极参与中国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为各地奉献了众多工程精品,包括工业建筑、超高层建筑、市政道路、高速公路、地铁轨道、桥梁隧道、宾馆商贸楼宇、体育场馆、综合管廊、环保工程、文旅园区、新城新区、工业园区、特色小镇、军民融合工程等。同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担了诸多工程项目,不少成了当地的标志。

二、招聘专业

施工管理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等。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

商务经营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三、应聘条件

1.学业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在所学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四级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2.个人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意识,有吃苦耐劳的意识、秉性和心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者优先录用。

3.团队意识:热爱建筑施工行业,做事积极主动、领悟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企业认同:认同企业文化,对行业有基本认知,能适应建筑施工行业环境。

四、职业发展

1.薪资福利

1)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

2)奖金:年度绩效奖金+项目经营业绩奖励

3)津贴:能级津贴+工龄津贴+住房津贴+伙食补贴+证书津贴+防寒津贴+防暑津贴+其他津贴

4)福利: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各项福利(员工食堂+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休假+在职培训+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5)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人才发展

1)完善的多层次培训体系:新员工培养、青年员工轮岗培训、“千帆计划”、青年骨干培训、中高层干部培训、在职学历提升等。

2)多渠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职能管理序列、项目管理序列和专业技术序列。

3.工作地点

国际、全国业务范围广,地点可选择项性强。

五、应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现场方式:校园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网络方式: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hr@hbgj.com。

(二)面试测评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公司将分批安排面试(笔试)、复试。

(三)录用签约

面试(笔试)、复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经理、黎经理

电话:027-88028391

QQ:2499671206,675511192。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