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2021

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No.16 Construction Co.,Ltd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65年,总部位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宜昌,集工程建造、建设管理、技术研发、投资运营、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物资材料供应、检维修及生产试车保运服务为一体的中央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

公司是中国施工行业品牌企业,主营石油化工、煤化工、基础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医药、环保、食品、军工、市政、建筑、电力、防腐保温、土石方工程、机械运输、大型吊装、压力容器制造、长输管道、房地产、园林绿化等领域业务。公司是经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获得ISO9001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坚持走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道路,强力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安全发展战略,始终秉承创新技术和管理、为客户提供期望的工程和服务、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的宗旨,明势而为、合作共赢,致力于打造品牌化、国际化工程建设公司。

     50多年来,公司传承并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在国内外建成工程项目两千余项,承揽并建造了一批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的石油化工、煤化工、基础化工、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环保、市政、建筑等工程项目,打磨精品、铸造品牌,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化学工业境外优质工程等各类奖项。公司获得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

企业性质:大型国有“中国化学”整体上市) 单位隶属:国资委

公司地址:宜昌市西陵区土城路4号          邮政编码:443000

公司网址:www.cncec16.com.cn     电子邮箱:28928541@qq.com

联系电话:0717-6852727        传  真:0717-6833505

人:彭女士                    手机号码:18062990500 

 

  

  

设有

 

1、公司隶属国资委,属央企大型上市公司。新招聘大学生入职后均为企业正式职工,可落户湖北省宜昌市,户口、人事档案由宜昌总部统一管理。

2、公司为建设施工企业,工作岗位为工程技术员和施工管理员,属管理岗位,工作地点不固定,随工程项目而变动。请应聘者先行征求家人意见,获得支持。

3、公司薪酬待遇执行经职代会批准的薪酬方案标准,男女同工同酬。公司为员工参保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在工程项目上,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条件,985、211硕士研究生应发月收入约为7600元;硕士研究生应发月收入约为7200元;985、211本科生应发月收入约为6600元;本生应发月收入约为5800;普本生应发月收入约为5300元;专科生应发月收入约为4700元;公司有工程系列职称评审权,可自评初、中、高级工程类职称。

4、为了确保双方签订的就业协议能够切实得到履约,共同协商确认:违约方如违约需承担违约金为3000元,考研、公务员、参军视同违约。希望应聘者慎重考虑!

5、应聘者签约时要向公司提交三方协议、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签约后应及时将协议书上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一份。

(二)招聘条件
   1、认可企业价值观,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技术管理类、职能管理类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技术工人类要求中专或专科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专业知识扎实;
   4、原则上要求通过英语四级,熟练运用专业软件;
   5、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6、身体健康,能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流动性大的工作特点。
   (三)福利说明
      1.专项补贴:英语、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电脑笔记本等补贴。

2.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休假制度:执行带薪年休假和项目季度休假制度。

4.专业培训:定期开展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培训。

5.职称评审:公司具有副高级以下职称评审权可参加集团正高级职称评审。

6.晋升通道:

行政通道:办事员→二级副主任→二级主任→一级副主任(二级单位班子副职)→一级主任(二级单位班子正职)→公司副总级领导→公司领导班子。

专业通道:员→助理→主管→高级主管→专家。

7.帮助规划职业发展通道。

8.其他福利: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和内部食堂、劳保用品等。

9.相关荣誉:表现优异者可参加公司本年度的评先选优,以及公司组织的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技术员、十佳青年等荣誉的评选活动,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10.优先参与公司发地产开发房产的购买。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约前)-签订就业协议

  

附件:招聘需求

2021年大学生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需求专业

人数

1

安装技术管理

研究生、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

100

2

土建技术管理

研究生、本科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等

75

3

电仪术管理

研究生、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仪器与仪表、自动化等

40

4

工程造价管理

研究生、本科

经营造价专业、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0

5

安全管理

本科、专科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建筑工程等

30

6

供应管理

本科、专科

 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

25

7

资料员、质检员

本科、专科

建筑类相关专业

10

8

综合管理

研究生、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文秘等

5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