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我院有不少同学计划回家享受假期,也有大多数学生选择留校,同学们的宿舍安全依然不容忽视。因此,在五一放假前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辅导员胡琴、孙晓丽、金晓刚老师于4月29日下午2:30我院荷园5栋、6栋、1栋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再次提醒留校的同学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注意自身的安全。

老师们先后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梳理,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任何一个隐患”的原则,紧盯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有害化学物品、烟酒、宠物、赌博、经商、私拉乱接等情况。排查过程中,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学生离开寝室记得拔掉电源,询问学生假期游玩计划,提醒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等,表达了我院学子发自内心的关心与爱护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认真、细致,边查、边改、边讲安全知识和技能,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现场处理。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安全检查,共查处没收学生大功率用电器30余件,劝导学生抽烟行为数10例。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宿舍消防安全隐患。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