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群策群力 助力新进教师站好讲台

我院开展青年博士教师讲听评课教研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428日上午,学院组织新进青年博士李文和陶振鹏老师讲公开课,并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助推青年博士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近年来,为加快学院发展提升办学实力,学院引进近10名青年博士。为提升青年博士的教学水平,特组织开展了本次公开讲评课教研活动。评课中,督导员对两位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教学内容熟练,专业知识扎实,态度认真。同时针对教学中反应出的问题和前期调研收集的问题,悉心指出需待改进的地方,如在讲到国内著名建筑教学案例时可以加入课程思政,教育学生爱国爱专业,教案板书需进一步规范,讲课语速稍快、与学生互动有待加强等。

通过讲听评公开课,全体老师对照自已作查找,感到收获很大,表示将加强学习,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


学校理科组全体教学督导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院长王庆及全体班子成员和学院无课教师全程参加活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