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喜报|2021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一)

    “金榜题名墨尚新,今年依旧去年春”,经过长期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在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我院学子取得佳绩,共有23名学生被各大院校正式录取,考研成绩喜人。

    1、刘胜滔中共党员,土木201701湖北工业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团队一等奖、个人二等奖,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一等奖、最具潜力团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称号。考研感悟:“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陪伴着我熬过了这段考研之路,让我在这条道路上卸下了包袱,坚定了目标,踏踏实实的走好了每一步,坚持到最,结果必定不会让你失望。

    2、刘文,土木201701班,被湖北工业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考研感悟: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心。最后希望各位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加油,你们一定会成功的!

    3、查子霞,土木201701班被湖北工业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考研寄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决定了,就勇往直前,坚持到最后,给自己一个交待,相信我,这将是一段珍贵的回忆;考研过程中也许会有迷茫焦虑的时候,但请不要放弃,按照自己的步伐一步一步往前走就好了,不积小步无以成千里,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最后,祝愿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

  

    4、江璐,土木201701班,被三峡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考研寄语:考研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们,选择了就不要放弃,坚持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未来!

    5、夏顺磊,土木201701班,被湖北工业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大学生合唱团声部长,参加院学生会,曾获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团队一等奖、个人二等奖等荣誉称号。考研感悟:考研不仅比的是学习的时间,更比的是学习的效率,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不要被外界干扰,静下心来。考研的日子里,虽然清苦,却很充实,一定相信全心的耕耘与沉淀,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6、黄蕾,土木201701班,被武汉工程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考研寄语:唯一让你觉得真实和骄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过的人生;那些看似不经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7、孙琳,中共党员,土木201701班,被西安科技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湖北省结构设计大赛二等奖。考研感悟:考研复习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二字,这二字说着简单,但是做起来会很难,耐得住寂寞,才能守住繁华。考研寄语:考研只是我们人生之路的一站,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美丽的风景,这也是日后值得我们回忆的可贵经历,祝所有的你们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人生之路一帆风顺。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