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第113、114期团校结业典礼

20201118日晚上1830,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实训楼404举行了第113114期团校结业典礼。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团委组织部全体学生干部及第113114期团校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组织部干事李金国主持。

本次的团校结业典礼分为五项内容依次进行。主持人李金国宣布团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奏唱国歌,奏唱团歌。组织部干事张春杨对本次团校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将团校培训以来的安排、此次工作上的不足以及学员们的学习表现进行了说明,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展望。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团校的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陈影进行了发言。她汇报了自己团校学习时的真实感受,并呼吁大家时刻以优秀的共青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金老师代表院团委讲话,他首先祝贺第113114期团校学员们顺利结业。对全体团校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二是怎样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三是怎样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最后,主持人宣布第113114期团校结业典礼结束。通过此次团校结业典礼,学员们了解到了自身学习时的优缺点,并更加认清、热爱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学员们对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认识得到了提高,思想得到了升华,增强了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清楚了解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使学员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的意义和奋斗方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