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隆重开班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于2021年4月21日晚,在南区厚德楼千人报告厅开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学习中共共产党历史“三问”》。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参训学员353名,安排六场专题辅导报告。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大规模的集中培训并融入小组讨论交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是近年来我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精神,全面加强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管理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经协商研究决定政法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教育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等6个学院党总支部联合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教育、党性教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