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灿如春华,皎若秋月”女生月活动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院女生风采,搭建一条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建筑工程学院生活协管部和实践部特举办了此次“灿如春华,皎若秋月”女生月活动,并圆满完结。

  

本次活动有线上线下两个活动。线上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征文,绘画和视频分享。活动参与积极性高,此次活动一共收取了四百多份作品,并评选出了六份优秀作品。线下活动于312日中午12:30至下午18:00在东坡文化广场举行,我们在摆台处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最终评选出优胜队伍并颁发了奖品。

  

线上活动优秀作品名单:

                     金融2002晏诗怡《我的心中女神》

                     食科2002高未  《陪我长大》

                     中文2001王文瑄《海上月,枝上凰》

                     环境2001刘美辰《我的老师》

                     造价1902高烨昕《母爱无疆》

                     动画2002岳思如《花木兰》

本次女生节活动为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还可以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