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暖心!我院为考研学生开设专用考研自习室

考研,是学生人生道路重要的转折点。考研,也是我院抓学风的重要举措。学习环境好坏与考生的复习状态和复习效果息息相关。因此,我院为了能让考研学生拥有良好的复习状态和最大化的复习成效,特为学生提供建工楼406考研自习室,为学生提供专属固定座位,为他们创造安心舒适又便利的学习环境。

  

学院在考研自习室配备了空调、饮水机等设备,墙面上醒目的激励标语及考研倒计时等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既轻松又紧张的氛围。多人一起学习、相互鼓励、相互督促,让每一个人都不敢松懈。久而久之,考生们都可以养成独立自主学习习惯。

一个人只要有梦想,生命就有了依托。一个人只有坚持不懈地追逐着梦想,人生才有意义,也才能将生命的潜能发挥到极致。考研的日子里,不必纠结于眼前的得失,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根深,才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枝繁叶茂。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