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动员大会

   2021312日下午4点整,我院在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辅导员孙晓丽和胡琴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2021届就业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土木201702班张聪、土木201904班王浩阳从明确就业方向,到求职简历的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做了生动的分享,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然后学院管中柱书记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毕业生敲响了警钟。接着管书记从就业形象、就业礼仪、就业技巧、就业心态等四个方面出发让大家利用好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做足就业功课,尽早就业。最后管书记表示学院也会尽可能多的给学生提供创造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的就业机会,找好工作,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发挥个人价值。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全体同学收获颇丰。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从而更坚定了就业的信心与决心。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