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立兵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王立兵要求,全校师生要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四大作用”。深刻理解“三个必然要求”,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在学习内容上突出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等重点内容,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凸显黄师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结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工作推进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校史研究学习相结合。四是要守正创新,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四学方式”。要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注重领导带学、注重个人自学、注重集体研学、注重实践检学,通过学习教育寻根溯源、感悟初心。

王立兵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教育中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传达了学校实施方案。

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大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