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明珠湖清理活动

2020111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明珠湖开展了清理明珠湖周边的志愿服务活动。



略微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同学们满腔的热情,大家顶着风雨按时到达建工楼。活动负责人向大家分发手套、铁锹等劳动工具,并强调清理范围和安全注意事项后,大家都开始了行动。有的人负责托运堆积的石块,有的人负责拾捡零碎的小石块,大家按照分工都仔细地进行着清理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清理明珠湖周边的垃圾,用自身的行动树立了一个低碳环保的形象,营造一个绿色、文明、自然的环保氛围。结束活动后志愿者将手中的劳动器具清洗干净原位归还

环境保护就在我们身边,人人都是保护环境的关键一环,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人人参与才能创建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员们身体力行,引导大家积极投入到环境建设上来,为建设绿色师院而出一份力。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