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气象,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3月11日下午2:1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在建工楼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建工楼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对活动流程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在劳动任务分布下去之后,大家便迅速有条不紊地开展大扫除。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学院各会议室、考研自习室等公共区域。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洋溢,不畏脏不怕累。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每位学生干部都积极的投入到劳动中,将地面和桌面清扫得干干净净,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月活动,继续传承了“雷锋式“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院级学生干部增强了为大家服务的意识和责任。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