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2020910日下午3,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于建工楼404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老师、辅导员金晓刚老师、孙晓丽老师、沈全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金老师担任了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关于迎新工作的一系列安排


01迎新服务台

关于学院迎新台的布置及新生报到期间信息录入登记、发放,迎新的宣传工作。
02
新生接待服务组

迎新场所的相关物品的摆放、管理及回收和现场的卫生工作,同时接待新生指引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并熟悉校园。
03
宿舍接待组

确保新生宿舍的相关安全问题及正常生活。对各位迎新负责人提出来相关要求:
 1
、确保迎新准备工作准备完毕;
 2
、工作负责到人,接待新生进行11接待;
 3
、各小组接待人员进行签到等。

党总支副书记管老师进行讲话。他主要针对学生干部这一群体作了自己的阐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言行举止间都应展现属于学生干部的气质,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也要适当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学会自己部署工作,组织活动,旨在达到能力与岗位相匹配。

最后希望所有迎新负责人以耐心细心的态度为主旨以高效有序的服务为要求务必让所有新生感受到建工学院的热情。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