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军歌嘹亮,建工最棒!

926日晚7点,黄冈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歌唱伟大祖国,牢记青春使命在博学楼前举行。

  


赛前准备工作

 

下午五点半,20级小萌新们提前到达博学楼B01,化妆、整理衣着,为接下来的军歌赛做准备。

军歌比赛进行时
歌曲:《大中国》

  

在比赛中,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阵容,朝气蓬勃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将革命时期那种豪壮、英勇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时此刻,赛前准备的苦与累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他们的欢笑,他们的歌声,久久回荡在博学楼前。这是20级萌新们努力的成果。

  

  

本次歌咏比赛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充分表达了新生对祖国的祝福,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我院新生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