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2020级军训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2020级的小萌新们,一篇专属于你的推文请收好喔!

军训大作战


小贴士:

1、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反映,不要硬撑。虽然教官们对大家可能比较严厉,但是对每一位同学的健康还是极为重视的!大家如果有不舒服的情况要及时和教官沟通,到阴凉处休息或到校医院就医。
 3
、防晒补水工作要做好。军训开始了,太阳也不甘示弱,不管有没有太阳防晒一定要涂,想要补涂方便的话,防晒喷雾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大家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及时补水。军训强度较大,身体水分流失较快,军训休息期间要及时补水。
 4
、衣物增添要及时。温差比较大,注意及时添衣物,预防感冒。

绿装红颜,骄阳无惧。你们认真的样子是最美的风景磨炼意志,修身养性军训是你们蜕变的开始是成长的必修课。好好享受这几天军训生活吧,对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人生中最后的一次军训。小萌新们,加油,军训场上的你们是最美哒。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