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工资讯|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91514:30-16:00在建工楼404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奋斗的大学·无悔的青春》。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全院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主讲人由我院院长王庆担任。

讲座上,王院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多年来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大学生活的认知。他指出,在高等教育从精英化转为大众化的历史新阶段,每位大学生都应该转变观念、调整心态,把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专业技能作为大学生活的主要目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大学生应该珍惜人生中最珍贵的四年时光,使自己成为时间的主人,做好大学生活规划,不要虚度青春,不要随波逐流,应该把高中阶段形成的良好学习习惯保持下去,使大学生活成为人生中最充实、最有价值的四年时光。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在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愿2020级的同学们在新学期勤奋学习,扬帆起航,筑梦明天!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