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迎新季|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欢喜等到你

 

2020912-13日,建筑工程学院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迎新工作分为迎新服务台组、场地布置组、迎新接待组、宿舍接待组和机动组。早上六点半,学生干部早早地到达服务台,布置场地、搬运桌椅、搬运物资。待一切准备就绪小20们便陆续入校报道学生干部们在线上线下积极指引并为新生答疑解惑。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到服务台报道,登记办理入学手续并领取一卡通。之后,由学生干部带领新生到达寝室办理入住手续。此外,学生干部们还带领新生办理了水卡,购买生活用品,为他们介绍黄师校园,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学生干部们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校园里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

在迎新工作进行之际,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等校领导、及我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院长王庆、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副院长卢雪松、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也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20级新同学,慰问负责迎新师生,并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

待迎新工作的大潮过去之后,学生干部们对2020级的部分小萌新们进行了一个小访谈。

新生小访谈

 

--你感觉北区校园和住宿环境怎么样?

造价2001 王立伟:感觉校园很大,很有大学的感觉,有利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学习。宿舍环境和想象的差不多,上床下桌很方便。

--在进入大学后有什么特别的打算吗?

造价2002 陈影:我准备考英语四六级证书,考教师资格证,对于是否考计算机二级证书的概念比较模糊,关于考研正在考虑之中。(OS:原来是一位学霸学妹呀~~)

--你对住宿感觉如何?

土木2002田蕊怡:
 Q
:是不是第一次离家住宿?
 A
:不是,我初中高中都是住的宿舍。

Q:对于这次大学住宿有什么感受?

A:不过就是处理与室友间的感情嘛,可能刚开始都不熟悉,以后多多相处后,友谊就会更深切一些。

  

--对即将到来的军训你有什么期待?

土木2002熊正道:军训即将来临,我是满怀希望的。急切地想尝试一下军人的生活,了解军人是如何待人处事的。面对严厉的教官,我们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无所畏惧,依然坚守自定。我相信,我们坚忍的性格一定会在这次的军训中体现出来。

截止13日中午,我院迎新工作已基本完成。对于20级新生们来说,他们的未来才刚刚启航。青春正好,时光尚早,世界已经为你们敞开通向梦想的大门,愿你们在人生新的征途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追寻梦想的旅途中砥砺前行。

一见倾我们在学生会等你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