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2020年运动会 | 团结拼搏,展建工风采(一)

为全面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健康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推进艺体强校、特色引领的办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培养激情学子,打造激情校园,厚植校园文化,践行厚德启智、强艺健体的育人观,促进每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黄冈师范学院特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开幕式:

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排着整齐的方阵, 踏着欢快的步伐,喊着班级口号,朝气蓬勃、英姿飘爽地走过主席台前,接受学校领导检阅,整个入场仪式展示了新重点高中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造价2003王镒能代表运动员发言宣誓:遵守大会纪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决,听从老师指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现场:
竞赛:

他们每个人都磨拳擦掌,做好跑步姿势,蓄势待发。的一声响,各位选手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选手们你追我赶,不分上下。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都向那终点冲去......


  

田赛:
1)跳远

脚下是坚实的跑道,眼中只有前方,像风一样奔跑,当你纵身一跃,青春的身影,是写下永恒的风景。

  


2)乒乓球

小小乒乓球, 轻轻握在手,抛出曲线条,对方来接招马步扎得稳,眼神专注深,步法灵活变,接球快准狠你用回旋技,我使搓长击,正手急势攻,反手缓来袭乒乓脆声响,弧线空中荡,选手士气多,第一来争当。

  


3)铅球

铅球从你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

  

  

今日风采:
我院土木2006班甘露获得甲组男子铅球第一名
土木2005班胡强男子400米第五名
土木1901班唐安康男子100米第六名
土木2005班周正男子100米第七名
男子4*100米第四名

线上线下加油稿展示:你们在赛场上追逐拼搏,我们在后方为你们加油
1)手写加油稿
2)电子版加油稿(微博)

今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校园增添了色彩,也无形之中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发扬运动精神,明日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