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第113、114期团校动员大会

20201020日晚1930,建筑工程学院在创新楼613召开第113114期团校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部全体学生干部及第113114期团校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组织部郝龙格主持。

  

  

此次团校活动动员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其目的是组织团校学员学习并了解团校学习的意义、团校学习时的纪律问题、以及团校学习后的学习讨论。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大会开始主持人对本次团校课程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注意的事项、请假和纪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团校团员代表周思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代表承诺遵守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团的知识,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金老师讲话,金老师强调了团校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团校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结业成为优秀学员。

通过此次团校活动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到团校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团校学习,尊重党组织,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遵守团校学习的纪律,努力让自己学有所成,顺利结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