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赛事捷报 | 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1114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我院选手获得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8项。

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学生在线竞赛,评阅老师在线评阅,组委会成员、巡视专家在线下成立指挥部集中进行指导。本届大赛自十一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涉及参赛师生近七千人。经历了初赛、复赛的激励角逐,最终我院共12个项目从中脱颖而出、斩获荣誉。

  

  

    我院参加了建筑类基础知识、尺规绘图、三维建模各环节的技能竞赛。该大赛旨在是引导高等院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工程图学能力,培养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通过参加大赛,对于探索新工科下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具有现实意义。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