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20201027日晚上700,建筑工程学院于创新楼613召开了“2018级本科班考研动员大会



讲座内容:

120考研国家线分析与最新考研形势与政策解析。

2、建筑工程学院考研专业方向指导。

3、考研备考全程规划。

4、如何科学选择目标院校。

首先是20国家线解读,2020年,国家新增招生计划,全部为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重点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高校倾斜;向理、工、农、医、师范类倾斜;特别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临床医学,生物制药,网络安全,先进制造等。其他的招生可能多,也可能少。在对现今的考研形势进行分析后,对22考研专业方向及进行专题讲解及辅导。

  

  

  

在进行讲解与辅导的同时,已经决定考研的同学应当尽快确定考研的专业方向,并开始收集相关院校信息和公共课基础复习。报考的方向可分为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而根据报考的专业可分为全日制硕士与非全日制硕士。进行分类后对不同的考研目标进行分析和其日后读博方向进行分析。这一部分相当清楚明白地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了方向。而后就是关于专业考研的考试科目分析,主要是在政治、英语、数学以及所要报考的院校的自命题等。

    相信经过此次的动员大会,我院的大三学子心中已经对于是否考研与考哪所院校及相关专业心中已经有了打算。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所选的路上越走越远,实现心中所想!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