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2020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0115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建工楼404举行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管书记及院团委书记金晓刚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相关奖项获奖人员及全体运动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体育部梁永超为本次会议主持人。

  


颁奖前,由赛事竞技部雷伊睿发言,主要是对于此次运动会我院学子的表现及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的表述及接下来大会的主要内容。最先颁奖的是运动会三等奖、二等奖奖项。这两项奖项由主席团成员颁发,并合影留恋。

  


金老师为一等奖及优秀个人组织颁奖,并合影留恋。

  

  

管书记为班级集体奖颁奖,并合影留恋。

  

  

颁奖结束后,管书记对于此次大会及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及各班级表现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从此次运动会中有所收获,并努力做到更好!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的目的,旨在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广大学子树立学习榜样,同时鼓励获奖同学和集体,能继续保持良好风貌,发扬优秀精神,不负所望。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