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篮球赛事|我院入围"黄师杯"篮球赛四强

    从艳阳灿烂的十月到寒意渐起的十一月,第二十一届黄师杯男子篮球赛依旧火热进行中。我院首战告捷成功晋级八强,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也已如火如茶的进行中。我院与物理与电信学院于1110日中午1210在南区体育运动中心旁篮球场进行。

  

篮球在每个队员手中飞速传递,有时相机都无法定格住队员们奔跑的双腿。每次篮球击打地面的声音哒、哒、哒都好像叩在场每个人心中。每个队员都在和时间赛跑,没有喘息的机会。篮球鞋摩擦地面的声音使在场的人神经紧绷。

  

  

教练根据实际状况指定比赛的战略和方针。

  

  

  

号码牌不断地反转变化,两队的比分不断拉近,大家的心也随之提到了嗓子眼。随着裁判庄严的哨声一响,建筑工程学院最终获得了胜利。我院球员们齐心协力,赢得了本场比赛,希望球员们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断向前。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