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篮球赛事|我院"黄师杯"篮球赛决赛风采

为了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20201117日晚上700准时开始的黄师杯篮球赛在南区体育馆副馆篮球场举行。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双方学院高昂的呐喊声中,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建筑工程学院奋起直追,美术学院也严阵以待。现场的观众也为双方球员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美术学院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黄师杯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黄师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希望我院再接再厉,下次篮球赛再创风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