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共94所学校参赛,共收到项目4000余件,参赛学校作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经历了初赛复赛的激励角逐,最终我校共8个项目从中脱颖而出斩获荣誉其中我院由金晓刚、卢雪松老师指导,张力铭舒明楷李玲玲付东玥李金国金泽世房贤杰组成团队的作品《视觉康复中心》荣获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由吕英娟老师指导,郑世航、吴崎组成团队的作品《健康之光-石墨烯红外地暖荣获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本次竞赛中,我院师生积极准备、团结一致,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团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开拓视野。从申报、备赛、复赛到决赛,在指导老师的悉心带教下,同学们收货了成长与锻炼

此次大赛为锻炼竞赛能力的重要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锻炼我院学生实战能力提升在校学生专业技能激发创新思维。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