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青年教师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2020年11月19下午,副院长卢雪松组织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开展学术沙龙活动。活动以职称评审为契机,以项目申报书写作为主题。活动由卢院长主持,分别由卢雪松、董旭、陈雨等三位老师进行了项目申报书写作经验分享,学院其他青年教师聆听了汇报。

卢雪松从自己的求学生涯开始,进入黄冈师范学院工作,也遇到与我院青年教师同样的困境——如何寻找团队、解决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对比分析了工作至今的典型项目申请书,从写作的方式方法、写作的细节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地分析。

董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为例进行讲解,陈雨以教研项目申请书为例进行阐述,他们均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书的格式要求,对重点观点进行突出显示,同时要注重项目内容以及技术路线图。

最后,卢院长对学校职称评审办法作了详细解读,重点解释评审条件、支撑材料填报等方面。

此次学术沙龙通过对项目申报书的经验分享与探讨,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书写作的规范性,要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同时也鼓励各位青年教师加快步伐,关注支撑晋升,进一步优化我院职称结构。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