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21日,我院联合学校财务处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党性锻炼培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在座座栩栩如生的浮雕前,党员们驻足沉思,共同缅怀先烈,追忆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党性锻炼培训活动,全体党员身心受到洗礼,加深了对传统爱国精神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舍生忘我的牺牲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民族振兴为己任,牢记教育初心育新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