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理论 践实务

我院领导班子开展月度理论学习


    1116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建工楼201会议室开展月度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亚军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肖亚军领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分内容,院长王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相关内容,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传达学校党委关于省委督导组对我校党建工作巡查的反馈意见。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在学中悟、悟中行,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肖亚军强调,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一字一句地学,一心一意地记,一点一滴地悟;要做到领悟贯通,知行合一,做学习的楷模、践行的标杆;要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做伟大理论的践行者、伟大事业的参与者、伟大时代的见证者。

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