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为扎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精心打造黄师“金课”,全力推进本科教育创一流。930日,学校在求实楼智慧教室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来自各教学学院的25名教师同台竞技,切磋交流。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参加竞赛开幕式,陈朝阳主持开幕式。


本次竞赛分为文科组和理工组两个赛场,内容包括教学设计、竞赛抽取节段现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18位校内专家评委对竞赛选手现场评分。竞赛全程采用全自动高清录播系统进行现场直播,部分师生在求实楼308教室或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观摩了比赛实况。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董旭老师荣获理工组一等奖。这也是我院连续四届获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我校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沟通交流和相互竞技的平台,广泛调动了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为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黄师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