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91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404教室召开本学年专业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副院长夏玉英针对今年实习增加了防疫要求,作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学生严格服从单位和属地防疫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加强自身防护。同时,对专业实习的必要性、重要性作了全面讲解,对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学思践行、提升能力;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礼貌做人、认真做事;同时,激励学生在实习中,展示自已、完善自已,为做好毕业设计和顺利就业打好基础。会上,还与全体同学学习并签订了《实习安全责任书》。

按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院2018级三个专科专业和2017级两个本科专业、2019级专升本,本学年需进行专业实习。学院经过多方联系和遴选,最后选定中建二局三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长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博达路桥监理咨询公司、湖北正茂新材料公司、湖北广益造价咨询公司等十多家优秀单位作为学生的实习单位。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