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925日上午,学院在建工楼404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中柱作了题为《好就业?早就业,就好业!》的就业辅导报告。

管中柱从高等教育普及化、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中美贸易战对经济的影响和当前世界经济下行背景下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希望毕业生利用好当前国家出台的一些稳就业政策,早日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抓住政策红利,尽早就业;从科学做好升学选择、把握政策性岗位的机会、积极关注市场化岗位、充分利用各种就业资源等方面阐述毕业生应如何就好业?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就业与实习、考研、考公等关系;最后祝愿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尽早就业,就好业。
  负责就业工作的沈全鹏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