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学期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推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94日上午,我院在建工楼2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书记肖亚军主持。

会上,副书记管中柱对新老生返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新老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副院长夏玉英部署教学和实习工作,对开学初实验室整理、常规教学等做了具体安排。副院长卢雪松对科研和毕业设计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安排。

院长王庆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首先对新学期准备工作、迎新工作进一步强调,其次对暑假期间就业材料搜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作了进一步安排,对科研工作、学科竞赛、安全问题作了进一步要求。

书记肖亚军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转变工作模式,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增强纪律意识,做好师生疫情常态化防控;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献言献策,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

通过这次会议,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学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