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2021届考研动员交流会

71715:00,我院利用腾讯会议视频成功举办了2021届考研动员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卢雪松主持。

我院2020届考研班主任黄钢博士介绍了去年学生的报考情况和今年拟录取情况,强调只要方法得当,充满信心,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2020届成功考入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的谢浩与刘世宇2位同学,与拟考研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他们回顾了自己的考研过程,分享了如何备战英语、数学,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效率学习方法,从复习攻略、科目侧重、好书推荐、如何择校等方面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结合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就考研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为了做好2021届我院考研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党政联席会一致决定成立2021届考研班,考研班主任由我院新进博士陶振鹏担任。会上,陶振鹏博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考研班主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带领大家考出好成绩。

院长王庆为本次考研动员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勤奋好学、积极追求上进的精神风貌,并结合自己求学的成长之路,激励考研学生提早谋划、坚持到底,希望每位考研学生坚定自信、奋力拼搏,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不懈努力。

     会议持续了二个多小时,氛围轻松。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提升了考研信心。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