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保卫家园,建工人在行动!

百年不遇强降雨给我市各地造成重大洪灾,我校南北校区全面被淹,建工楼一楼进水。校园危急!建工楼设备危急!为维护校园安全,减少建工楼进水设备损失,建工人在学校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指挥下,闻汛而动、按令出击,组织突击队员和志愿者积极投入抗洪抢险校园保卫战和灾后恢复工作。

 76日建筑工程学院班子紧急召开抗洪抢险专题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作出应急处置方案,部署学院抢险工作。当天学院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并安排值班人员和突击队员,利用教学实验实训储备的砂石土料装沙袋,对建工楼一楼所有大门、进水口进行了沙袋堵塞。

78日,水势继续上涨,学院紧急组织在黄州的全体教师对学院资产进行自救,继续抬高和转移一楼设备,对室内灌水进行外排。

713日,水势刚退,学院按学校防汛抗旱指挥部指令,立即对建筑楼1楼及周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消毒。

  为尽快恢复校园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保卫家园,建工人在行动!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