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陈向军到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5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副校长马志斌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

    

院长王庆从学科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学科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在听取了汇报后,陈向军认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的思路较为清晰,虽然是我校新兴工科学院,学科建设的平台较低、基础较薄弱,但是发展潜力较大,也更容易取得成绩。针对学院学科建设的现实情况,陈向军强调,学科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不能一蹴而就,需要科学规划逐步推进。对于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的推进路径,他认为,当前要在做好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两项中心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学科发展,要明确学科建设的重点和任务,要在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队伍、夯实学科平台等方面下功夫,抓好学术成果产出、学术交流活动,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把学科队伍建设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作为重点,既要把知名专家学者引进来,也要积极鼓励团队成员走出去。

学科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科团队成员参加调研会。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438000电话:0713-8833188
黄冈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